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史蒂夫傳 - DpI


久違的部落格更新  因為考慮到以後四格作品的解析度問題 所以還是放到部落格上比較好

(上圖是幫一位IIDX神手畫的頭貼 煞氣不解釋)



就真的是因為解析度問題放上這邊 XD
這篇走溫馨風格















現在可能就會以這格式來連載作品了  這樣也比較好閱讀 XD
放羊的小孩上篇請看這邊  >>>我當時到底畫了三小東西...

昨天去台北送人回去也摔車了 雖然不是我 
但是只要我的勁戰和他的G4一起出航就會出事情的事情太可怕了
當時下雨天車子在路邊剎車碰到白色線太滑 滑倒了
各位騎車遇到紅綠燈最好減速一下 在過去 因為白色線真的很滑




很滑!!

2 則留言:

  1. 史考特那邊要先休息是嗎
    我最近一直救那串 也不知道怎回事
    最近很多新安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把那個畫完 但是時間不是很夠用 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