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到ERAL的網誌你想要的通通都~~~沒有♥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史蒂夫傳 - DpI
久違的部落格更新 因為考慮到以後四格作品的解析度問題 所以還是放到部落格上比較好
(
上圖是幫一位IIDX神手畫的頭貼 煞氣不解釋)
就真的是因為解析度問題放上這邊 XD
這篇走溫馨風格
現在可能就會以這格式來連載作品了 這樣也比較好閱讀 XD
放羊的小孩上篇請看這邊 >>>
我當時到底畫了三小東西...
昨天去台北送人回去也摔車了 雖然不是我
但是只要我的勁戰和他的G4一起出航就會出事情的事情太可怕了
當時下雨天車子在路邊剎車碰到白色線太滑 滑倒了
各位騎車遇到紅綠燈最好減速一下 在過去 因為白色線真的很滑
很滑!!
2 則留言:
匿名
2014年4月21日 上午8:15
史考特那邊要先休息是嗎
我最近一直救那串 也不知道怎回事
最近很多新安價
回覆
刪除
回覆
dj ERAL
2014年4月22日 清晨6:59
我也想把那個畫完 但是時間不是很夠用 冏
刪除
回覆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史考特那邊要先休息是嗎
回覆刪除我最近一直救那串 也不知道怎回事
最近很多新安價
我也想把那個畫完 但是時間不是很夠用 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