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對於後面部落格建構和作品的目標

目前部落格都在調整與建構中 
如果造成閱覽的不方便 
我也只能說聲抱歉ˊ_>ˋ)



至於我要說的...


先放上一張畢莉絲姊接~

後面的作品我開始考量到完整性,乾淨的線稿,還有要上顏色這兩件事
但是相對的會花上比較多的時間來製作,外加我本身工作偏勞動工作可能下班身體無法負荷
所以可能1-2天完成的作品會延個3-4天完成
但是如果遇到休假我也會盡量提早放上來,或者放更短的簡篇來歡樂一下也可以

感謝你門這麼關注 津....史蒂夫XD!



3 則留言:

  1. 史蒂夫裡面到底是誰啊~~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蒂夫的裡面是..(與伺服器失去連線)

      刪除
  2. 女角們什麼時候才把史蒂夫逆推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