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史蒂夫傳-DECEPTIVE GABBA

身體好多了!!把之前說的長篇已上傳,但是有點草
[這集也比較糟糕 知道題名就知道內容了]


我生病連我都不知道我再畫甚麼 包含我好的時候



嗯哼哼哼哼 久違的凡妮莎......

本人又因為工作因素可能又要一段時間消失了 (哀傷






史蒂夫沒有說錯 我真得很難跟我想出來的梗跟我想出來的吐槽劃上等號,真的有點困難...


 DECEPTIVE GABBA是出在IIDX一個大型機檯上的一首曲子 
[VANESSA]
作曲者是DJ YOSHITAKA
此作曲者作出很多BEMANI系列經典曲子,沒玩過的也可以聽聽看



7 則留言:

  1. 以為史蒂夫會英雄救美 然後用聖劍之柄擊退獸人說~

    回覆刪除
  2. 試試換別的隊員,可能好一點
    前進吧! 史蒂夫!

    回覆刪除
  3. 指望津....不,史帝夫在這種狀況中吐槽跟呠是不可能的阿
    真的太沉重拉!!

    回覆刪除
  4. 讓史提夫犧牲也不錯啊(絆
    說不定轉職成基佬史提夫就不會被性騷擾了

    回覆刪除
  5. 其實祈福這個步驟中間也完成了....

    回覆刪除
  6. 津...史蒂夫 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下次再努力吐槽就好 今天就放你一天假吧(默

    巨大方吉 讚(!??

    回覆刪除
  7. 最近畢莉絲好像常挖洞推凡妮莎下去(?

    應該只是錯覺吧?(揉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