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電腦在因緣際會下修復完成 特別篇SP!?



這張是花了幾天的時間在以前的舊電腦畫的  原尺寸的圖片很大張 畫一筆跑一下w

這些人都是我在網路上的朋友和同學 現在大家都各走各的 大家平安呵~




                       放一些我用電腦畫得亂七八糟的東西



     以前真的習慣用電腦畫圖的時候大概高二的時期 當時漫研社要出社刊 每人要畫一張圖 所以我畫了這張





沒錯 就是秦始皇 因為不知道要畫甚麼所以看到電視在播神鬼傳奇3的時候我就畫淫政


到高三就開始蹲AI畫圖 用滑鼠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繪圖板放置PLAY)





當時我還蠻喜歡歷史的東西   也想學一些作品畫女體化 但是都畫得偏可愛 沒有我想達到的性感 OTL



到最後畫又變回來用點陣了 之後碰上音樂遊戲就常常做得跟選歌的圖案一樣
也開始對字型的改造也變得比較平凡


我畫的人物比例沒有固定  我想是我的手感沒有固定的關係


有時五頭身 4.5頭身 6頭身  都看我心情而定 (更!


之後的畫作 也都開始努力上背景  因為電腦重灌只有這張最近畫的










還有在UL版發的自創角色

 
只能出三張排隊狂出牌的角色很頭痛的說XD
我覺得長得很像現在的小笨蛋凡妮莎

最後一段就放首頁那張圖的過程吧 

一開始用鉛筆打稿 手機拍照上傳 PS修圖 SAI上線稿

原本考慮到是要上一般建築物背景 但是電腦跑不動就只好作框框了 (最好是)


 

之後就一位一位上色   色彩增值可以解決陰影顏色配色的問題很方便 (X



之後開特效加素材在打字就完成了!!
好像也沒甚麼好介紹的

後面幾篇的草稿都打好了 (沒有畫) 下回再見了 掰!

2 則留言:

  1. 望穿秋水啊啊啊~~
    ERAL桑終於回來了!!
    搬沙發買爆米花敲碗等待中(!?

    回覆刪除
  2. 侵略如火的效果超有趣的啊哇靠

    回覆刪除